AFR动态

AFR召开2020年半年度院务会议暨智库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16 09:19:35 作者:常青 来源:AFR办公室 阅读:

2020年9月15日上午,浙江大学金融研究院(AFR)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研究院530会议室召开2020半年度院务会议暨智库工作会议。会议由史晋川院长主持,AFR副院长王义中、杨柳勇、章华,办公室主任常青、副主任胡迪明参加会议。

图片1.png

史晋川院长通报了2020年度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围绕研究院2020年度工作计划和当前实际情况,各位院长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讨论与部署。王义中副院长就长三角金融研究联盟和第二届中国金融研究院院长论坛筹备进度作了介绍。章华副院长通报了上半年至今研究院智库工作情况。杨柳勇副院长介绍了AFR融资租赁研究中心和创新中心的新进展。常青主任介绍了研究院会议室升级视听设备的建设方案。

史晋川院长在会议总结时强调,研究院要在下半年重点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由要重点做好研究院十周年活动安排,争取12月份召开院长论坛;二是根据浙江省金融局需要,结合浙江省社科联与校社科院智库工作要求,继续扎实有效推进省级重点课题研究;三是组织好研究院建院十周年专刊工作;四是行政办公室继续做好基础支持,尽快落实研究助理室的建设与管理工作;五是提前谋划研究院2021年将要启动的重要工作。